首页 > 新闻详细页

梦华访谈 | 有多少赞誉,就有多少付出——本周六继续演出双场
发布时间:2018/8/13 20:02:19 点击数:844
0


夜幕缓缓落下,《大宋·东京梦华》检票口也热闹了起来,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游客们已经开始准备检票进入北苑演出场地了,凑近细听,大家无不都在讨论白天的游园经历或对《大宋·东京梦华》的憧憬和见解。






临近开场,演员们还在不断地整理造型、精细妆容,为的是在闪耀的镁光灯下能有精彩的表演,满足观众席那一双双期待的眼神。

晚会演出精彩震撼、炫目夺人,离不开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离不开背后湿透的一件又一件衣裳。





候场的演员们,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但也不忘将自己沉浸于角色之中,互相看看造型合身不合身、衣服平整不平整,都为了台上那瞬间的精彩。

绚丽灯光、曼妙舞姿,你只看到舞台上的精彩闪耀,却没看到在这背后,那群可爱的人,他们是谁?







座无缺席的演出现场,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