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清明上河园景区为您的会议添上画龙点睛之笔!
发布时间:2018/10/29 14:30:47 点击数:284
0

换个角度看清园

文化+住宿+会议—— 景区会议新模式

 

这个10月,

清明上河园开启了景区会议新模式!


10月15日,清明上河园景区主办了“中国(开封)第七届国际菊花展开幕式暨全国融媒体看河南”活动。“全国融媒体看河南”是由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客户端承办的大型采访采风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40余家全国知名网站、客户端等新媒体代表共赴中国·开封第七届国际菊花展主场地——丹台宫,欣赏这场菊花盛宴。


10月18日,清明上河园景区与大河报社共同主办了“河南旅游产品转型升级高峰论坛、清园二十年创新发展成果观摩会、中原旅游大咖联盟参访交流活动”。

大咖出席,聚势共创,互相交流宝贵经验,共同增进自身实力!

 


10月19日,由开封市委宣传部主办、清明上河园景区承办的“出彩开封新画卷”摄影邀请赛,本次邀请赛吸引了大量专业摄影师参赛,比赛以“菊花”元素为主题,以视频、照片等形式呈现,获奖作品将在新华网展出。


 

    10月20日,以“风起云扬抒豪志,霸气征流战四方”为主题的锐之旗2018年Q3工作总结暨Q4目标规划会议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宴会厅召开!整场会议主要围绕第三季度经典案例分析、第四季度规划安排展开,结合各项相关数据充分分析过去的成果经验和不足之处从而谋划制定新一轮的工作目标。

 

 

    本次会议为期2天,10月19日为工作人员报道时间、20日为会议时间。此次会议的住宿接待、会议安排、餐饮定制等皆为清明上河园景区负责。完善的管理体制与一流的服务水准是本次会议成功召开的保障!

 


当主题景区邂逅主题会议,

到底是怎样的服务才能碰撞出这绚丽的火花!

 

多元化设施,方便快捷

园区介绍

开封清明上河园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它是依照北宋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1:1建造的一座以宋文化为主题的大型历史文化公园。

园区内以宋朝市井文化、民俗风情、皇家园林和古代娱乐为题材;以游客参与体验为特点,集中再现了古都汴京千年繁华的胜景。

清明上河园景区正在如火如荼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