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完美诠释传统文化与个性潮流,清明上河园文创商品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8/11/19 17:09:10 点击数:1451
0

大家印象中的清明上河园都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人说,就是依照《清明上河图》建造的主题公园。

有人说,风景优美,很适合拍照。

有人说,里面的演出很精彩。

 

但其实,我想说,

清明上河园之所以与众不同,

是因为这里有你想象不到的精彩,更有你想象不到的创意。

 

    清明上河园是一个老牌的主题景区,其已经茁壮成长了20年;清明上河园也是一个年轻的主题乐园,因为我们一直在不断推陈出新,我们这里不仅有传承千年的宋文化,更有年轻人更爱、更喜欢的新产品、新玩意儿。

 

豫见清园,遇见情缘。


“清园礼物”是清明上河园景区自主开发的文创商品,基于以《清明上河图》与清明上河园为创作理念,将景区的欢乐元素、演艺元素与图中的北宋文化、市井文化相结合,通过时下流行的、有创意的商品,将“清园礼物”进行展示。

 

近日,由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主办,清明上河园景区与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美术学院、尖荷文创联合承办了一场针对“清明上河园文创产品设计”的实训项目。




 

项目共分六个组,由知名行业导师带领6组学员,在清明上河园进行采风考察,再围绕清明上河园开展了一系列设计实战创作。




 

第一小组丨修修大队来了

 

导师:

杨修凯

 

设计主题:

 

设计思路:

现如今的社会,国潮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趋势,那么对于清明上河园这座宋文化主题景区,我们能否将国潮衍生其中呢?

 

作品展示: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