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免费体验满庭芳精品客栈不是梦,好消息来了!
发布时间:2018/12/7 21:00:49 点击数:1647
0

如何免费入住满庭芳精品客栈?
1、可体验的房型?

雅致双床房、雅致大床房、宁静双床房、宁静大床房。

2、可免费体验人群?

凡与清明上河园酒店经营中心签订合作协议的单位均可获得满庭芳精品客栈免费体验房一间。

3、如何签协议?

请拨打办公室电话0371-25663763~~


客栈,仅是名字已经隐藏了无数波澜起伏的故事,弥漫着别样的风情。它往往兼有古典和现代元素,独特的名字和别致的外观,是含蓄隽永的小家碧玉,是都市喧嚣中一处宁静的港湾,每家客栈都有故事,每家客栈都是一道风景。


在汴梁皇城开封,在宋风宋韵的清明上河园,有这样一处客栈,她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宋代的美学文化、宋代俚趣的雅俗文化充分的运用到客栈住宿当中,形成了简而不凡,独具韵味的——满庭芳精品客栈。




客栈的名字源于宋代时的经典词牌名——《满庭芳》,又名『锁阳台』『潇湘夜雨』『满庭花』等,如今满庭芳代表着芳香万里,庭院别致,满意而归。


客栈位处景区一隅,临河而建,安静、雅致,即使在急躁的今日,在客栈里,也可以静下心来做自己的事情,品香、点茶、书法、阅读、抚琴……让你在都市的喧嚣中寻找到心的宁静。





整个客栈家具全部采用黑胡桃木,造型简约而又不失奢华,房间内的一个音响,一套茶具、一副挂画、一盆花……皆是风景。房间布置充分将宋代文人雅士的生活缩影贯穿其中,在这儿,能让你更深度的体会到平和优雅、含蓄简单的宋式诗意生活。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