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喜讯 ! 清明上河园荣获“主题乐园类”中国优秀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19/1/11 12:21:18 点击数:1381
0

2019年1月9-10日,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在广东韶关举办了“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二届四次理事会暨第三届中国景区创新发展论坛”。


在中国优秀旅游景区表彰活动中,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主题乐园类”中国优秀旅游景区殊荣。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明晰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的核心职能,鼓励中国旅游景区及旅游景区服务商提高经营创新意识和增进业务开展效率,梳理优秀示范单位品牌形象,对接景区上下游和客源市场需求,汇聚资源为会员服务。



评选数据及维度以中国旅游景区C盘点为基础,通过分类材料提报、专家组审核等,进行层层筛选。自2017年开始,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携手品橙旅游开展中国旅游景区C盘点活动,通过景区品牌类、景区运营类和创新服务类案例的标准化征集,由旅游景区专家组成的编委会在年度《中国旅游景区发展绿皮书》中统一收录。



 

2018年,清明上河园提出“四个清园”的概念,并围绕“四个清园”开展200项具体工作。

 

品质清园

确保游客感受到最优质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和最优良的设施。




文化清园

清明上河园始终坚持传承和发展宋文化,不断开拓创新,让游客在清园感受到传统文化之美。




欢乐清园

以传承和发展宋文化为己任,通过活化历史的方式,让游客们在游玩的过程中,发自内心感受到快乐。




梦幻清园

发展夜间产品,让游客体会到和白天不一样的清明上河园。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