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详细页

【欢乐清园人】拼命的工作,更要放肆的玩乐!
发布时间:2019/3/8 10:34:28 点击数:1521
0

听说,你们的职工活动,

还是传统吃饭、逛街、KTV老三样?

但是!

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不甘落于俗套,

倾情打造职工专属活动!


Round one


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

妇女能顶半边天!


清明上河园三八女神节活动火热开展!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体现企业人文管理,丰富女工文化生活,体现员工积极主动、勤勉进取的工作风貌,借此“三八”节之际,3月7日下午,开展一场属于公司全体女同胞的活动!

下午2点半,全体女员工齐聚在清明文化广场,准备开始一系列精彩活动!

接绣球




两人三足





夹背运输




拔河比赛




经过一系列活动,女职工们没有表现出丝毫累意,反而更加斗志满满、满怀信心,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Round two


第二届灯笼“清园杯”颁奖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清明上河园景区广大职工、商户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的凝聚力,第二届灯笼“清园杯”颁奖活动在清明上河园美食城拉开了帷幕。

https://v.qq.com/x/page/c0845n23ob2.html

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开封府 龙亭 翰园 大相国寺 开封市旅游委 国家旅游局
Copyright 2011-2039>京ICP备19039681 京ICP备19039681 京公网安备1101140201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