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精彩图集 | 带您一起走近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3:51  点击数:2839   
0
播放 停止




10月15日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省旅发大会包括开幕式、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旅游项目观摩三项重要活动。同期举办“第24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世界看河北”国际海报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红色旅游发展论坛、全城热练系列群众健身活动、夜游正定等系列活动。




滹沱河畔

大型水上实景演出


10月14日晚,一场气势恢宏的水上实景演出《滹沱河畔》在石家庄市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南侧滹沱河明曦湖面上精彩上演。


整场演出共分青山绿水间、曲韵越千年、风华传万代、初心永不忘四个篇章,融地域性与艺术性于一体,堪称一部动人的文化史诗。

01《青山绿水间》



02《曲韵越千年》


03《风华传万代》


04《初心永不忘》


实景演出《滹沱河畔》


在绚烂灯光和精彩特效的映衬下,波光粼粼的滹沱河面上,时而呈现金戈铁马的恢宏场景,时而传出典雅舒缓的唯美乐章,用一场恢弘大气、宏伟震撼视听盛宴,展现着孕育一方悠久文明的滹沱河文化,让游人沉醉于正定、河北的厚重历史与多彩文化之中。

第24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为期三天(14日-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达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