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周末游 | 盘点石家庄放风筝的好去处!公交直达,遛娃必去!
发布时间:2020/3/27 19:12:23  点击数:1427   
0
播放 停止


村居
(清)高鼎
草长莺飞二月天,
拂堤杨柳醉春烟。
儿童散学归来早,
忙趁东风放纸鸢。



又逢周末,气温上升,趁着明媚的阳光一起去踏青放风筝吧~要说放风筝,咱们市里能去的地方还真不少!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可以让我们把躁动的”心“放飞到天上吧!


1. 长安公园


长安公园是市中心的综合性公园,是城市中不可多得的绿洲,相信也有不少人都知道,这里是放风筝的好地方。

地址:建设大街与中山东路交叉口(近图书大厦)

公交路线:(北门)公交乘坐21路、41路在省四院站下车
(西门)公交乘坐5路、10路、18路、131路等在省四院站下车
(东门)公交乘坐68路在长安公园站下车

2. 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以民心河的湖面为中心,水中倒映着蓝天白云,如果此时再放上一只风筝,看着天湖一色的倒影里飘着风筝,心情都会放松下来吧!


地址:石家庄市体育南大街与槐安路交口东南角
公交路线:(北门)公交乘坐49路在或71路、81路在市广电中心站下车
(西门)公交乘坐6路、26路、39路、77路等在世纪公园站下车


3. 槐北公园


槐北公园中部以一条河谷小溪贯穿南北,沿谷建有木栈桥、栈道、小亭、观景桥、水生植物种植区等园林小品和设施。在这样的环境下放飞风筝,满目的翠绿也可以帮助放松视觉疲劳哦。


地址:裕华东路和槐中路之间,谈固南大街东侧

公交路线:(北门)公交乘坐27路在槐北公园站下车

(南门)公交乘坐16路、19路、116路在国际城站下车


5. 水上公园


水上公园也是市里的老牌公园了,全园水景丰富,分为生命之源、开心娱乐、水上游览、欧陆风情、燕赵之光、金霞天寿六大景区,在湖光潋滟中感受微风拂面,非常惬意。


地址:新华区联盟路500号(近友谊北大街)
公交路线:(西门)公交乘坐34路、58路、62路、322路公交车在水上公园站下车
(南门)公交乘坐40路省出版传媒集团下车
(东门)公交乘坐38路、78路在水上公园站下车
(北门)公交乘坐17路、68路、110路、113路、115路、旅游6路在水上公园站下车


6. 平安公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