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聚焦 |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向我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温泉疗养年卡
发布时间:2020/3/31 11:49:03  点击数:432   
0
播放 停止


山川无恙,春回雁归,为致敬石家庄市援鄂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3月30日,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组织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向122名石家庄市援鄂医护人员赠送温泉疗养年卡捐赠仪式。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藁城区副区长孟翠珍等出席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在武汉前线医院,122名石家庄援鄂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冲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当前,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为了让辛苦奋战的医务人员得到适当的休息和压力缓解,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特向122名石家庄援鄂医疗队员每人赠送一张面值3500元的温泉疗养年卡,总价值427000元,有效期一年,自景区恢复营业之日起计算,其随行亲友泡温泉享受7折优惠。以此向迎难而上的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表示,疫情发生后,我们的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奔赴一线,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此次国御温泉度假小镇的捐赠值得肯定和赞赏,他们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也希望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搞好服务,给我们的医护人员带来舒适的体验,让大家得到身心的放松。




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爽表示,不久后,完成隔离休养、医疗观察、体检的援鄂医疗队队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