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调研 | 市文广旅局调研藁城区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3/31 12:00:26  点击数:476   
0
播放 停止


3月30日,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一行对藁城区文旅企业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检查了国御温泉度假小镇,藁城宫面产业园(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藁城宫酒文化园等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对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俊芳强调,疫情期间,全市文广旅系统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充分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精心组织生产,守住安全底线;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切实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打胜这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