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 秋游石家庄,这些地方你可以免费逛
发布时间:2020/9/7 19:43:38  点击数:1100   
0
播放 停止


踏入9月

石家庄天气凉爽


初秋处处都是迷人的美景
周边游马上安排起来~
统统免费哦~


龙泉湖湿地公园


龙泉湖湿地公园是石家庄一座较大的综合性公园,公园内山水相间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园区内四个景区分别为:龙泉探幽、龙溪流芳、龙湖浮翠、龙湾乐渔。


地址:青银高速与槐安路交会处西南
公交路线:游7路、304路,龙泉湖站下车


十里花廊


“十里花廊”起点为秀水公园,终点为鹿泉区石柏大街,设有4米宽彩色自行车道和3米宽步行路,道路两侧30米范围打造花海景观,有健身广场、海棠园、亲水平台等景点。


自驾路线:
1.京昆高速植物园口下—北斗路向西—三环连接线西线—花西街向南—花中街向东
2.西三环南新村下口南新村村北,中山路向西—京赞线向北—石柏大街沿望佛路东行南新村村北

公交路线:
1.观光3路十里花廊站,首车7:37、末车20:37
2.鹿泉1路(纪念碑—抱犊寨)十里花廊站


德明古镇


德明古镇的风格借鉴了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的构建形式,又有柳仙谷优美的自然风光加持,还有小吃街、古玩店等,非常值得一逛!


地址:白鹿乡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德明古镇
公交路线:旅游9路、旅游13路,旅游19路,到古镇后乘车后可到达


岸下石窑小镇


岸下村是典型的山村,没有人来人往的喧嚣,有的是山村的清幽宁静,别具特色的石窑建筑,深藏山村的岸下书局。如果你向往回归田园的生活,就来这里吧!


地址:自驾游的市民,市区可沿槐安路→山前大道→动物园北左转→观景大街一直向北→抵达石井乡岸下村
公交路线:旅游5路、320路、旅游12路


土门关驿道小镇


小镇复原了土门关驿道旱码头的繁荣景象,石阶青瓦古韵悠长。这里是吃货的天堂,囊括了陕、冀、晋三省周边美食,还有热闹的街头表演、火爆的网红桥等。


地址:鹿泉区观景大街与灵隐路交叉口西行500米
公交路线:旅游5路、329路、旅游12路


食草堂


一针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