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 忽而秋已至,一起来感受平山的美!
发布时间:2020/9/11 9:16:18  点击数:1536   
0
播放 停止


如果你在平山享受了夏季的清凉,现在邀请你来平山享受秋季的静谧!登山、泡温泉、享美食样样不能少!

9月
最静谧安宁的季节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最适合找个风景独好的山野住几天
远离喧嚣,修身养性

驼梁


驼梁山位于五台山、平山、阜平、灵寿四县两省交界处,距石家庄150公里。


金秋时节,登上主峰,看万壑流丹,如万丈红绫随着山峦而舞动,恰似一幅长卷秋山红叶图。


推荐美食——水渣沟腌肉


不吃肉,无快乐!平山猪肉肉质细腻、口感纯正。这样条件下做出的水渣沟腌肉,香而不腻、嚼劲十足,唇齿留香的独特味道,颇受大家的喜爱。


天桂山


天桂山位于石家庄市西北90公里处的平山县境内,总面积60平方公里,是河北省著名的山岳古刹型风景名胜区。

景区内分为青龙观、万佛岩、玄武峰、滴翠谷等八个小景观。这里峰险、石奇、洞幽、泉多、林木繁茂、云雾缭绕。


推荐美食——缸炉烧饼


图片来源/馋猫爱宁
秋季的平山街头到处都是“打烧饼”的摊位,那热乎乎的香味从炉膛里冲出来,直往鼻腔里拱,拱得你馋涎欲滴。特别是刚出炉的烧饼,热乎乎的,双手捧了送到嘴里咬一口,嘿,那味道,焦、脆、香、酥,全占了。


沕沕水


等到进入深秋,平山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沕沕水的空中画廊景观,山桃、柿树、桦树、松树、黄莲子等树种开始变色,一片片灿烂燃烧着的红叶林,犹如一座火焰山。


碧波仙境,水潭荡舟,赏满山红叶,醉人心脾。每年秋冬季,这里便飘起金黄的叶子,清澈的水配上这四处红艳烂漫的景色更是美不胜收。


推荐美食——热腾腾的年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