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资讯 | 新疆阿勒泰地区来我市举办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
发布时间:2020/9/19 9:41:22  点击数:613   
0
播放 停止


9月17日,新疆阿勒泰地区来到我市举办秋冬季旅游专场推介。市文广旅局局长李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上,播放了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宣传片,介绍了阿勒泰地区秋冬季旅游发展情况、产品线路、推荐体验项目、交通保障以及优惠政策等。阿勒泰地区带队领导、行署副专员徐传喜向石家庄人民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到新疆阿勒泰观光旅游!


阿·勒·泰·地·区

阿勒泰是千里画廊,旅游资源丰富,有葱郁绿洲、广袤草原、湛蓝湖泊、逶迤雪山、苍茫戈壁、浩瀚沙漠、丝路古道、民俗风情、历史文化等高品质自然资源200余处,已创建A级景区33家,其中5A级景区3家,4A级景区8家。


阿勒泰的冬季是名副其实的雪的世界,目前已拥有“中国雪都”、“人类滑雪起源地”两大金子招牌,同时是北疆“水塔”,是国务院确定的水源涵养型山地草原生态功能区,位于北纬45—47度世界滑雪黄金线,雪质雪量雪期、温度湿度坡度等滑雪条件都属世界一流,是未来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发展最具潜力的地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