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资讯 | 河北省支援阿里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交流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0/9/21 19:05:20  点击数:851   
0
播放 停止


9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支援阿里地区旅游执法交流培训暨石家庄市执法规范化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综合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李剑扬到会指导并作动员,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李建辞局长致欢迎辞,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达娃央宗副队长一行9人、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60余人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培训活动为期2天,培训紧贴一线执法实务,涵盖了执法行为规范、优秀案卷评查、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执法文书制作等内容。

期间,河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孙广颖作了《推行三项制度 规范执法行为》授课教学,河北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张翼就历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遇到的问题进行解析教学,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管处副处长李岩就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解读,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师资库专家张海峰结合文旅融合后执法工作实际进行《执法案件文书办理》授课教学。

通过学习交流活动,两地执法人员进一步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开拓了视眼、启发了思路,促进了业务能力的提高,达到了培训的预期效果。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一步将重点在消化吸收、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石家庄文旅之声发布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 请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