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 “十一”周边游就去这儿!玩嗨整个假期
发布时间:2020/9/23 14:28:55  点击数:1181   
0
播放 停止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重合,可以享受8天的长假,您想好到哪玩儿了吗?无论是长线游,还是在家门口的短途游,只要和家人一起出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这几条一日游的短途线路,特别适合一家三代集体出游,无论是中老年人,还是青少年、儿童,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乐趣。同时也提醒游客,在前往景点前要先预约,游玩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扎堆聚集,做好防护措施。


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


亮点:观摩万层“同福大馒头”制作工艺
        参观各种“黑科技”的智慧农场
        在萌宠园与百余种萌宠互动
        在户外无动力乐园畅快玩耍


你在街头见过麦香“同福大馒头”吗?这种馒头在和面时经过万层叠压,口感和味道都极佳。那么,你知道这种万层的“同福大馒头”是如何做成的吗?在位于正定县的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示范园,你不仅可以切身体验“同福大馒头”的18道工艺流程,还可以在同福智慧农场亲子互动;在户外无动力乐园、萌宠乐园,让孩子和小伙伴儿一起畅快地玩耍。


塔元庄同福模式展览馆以实物展陈、视频演绎、虚拟漫游以及场景打造等虚实结合的现代展览形式,系统展示了塔元庄村与同福集团以乡村振兴为主线和目标,通过独创的塔元庄同福“六位一体模式”打造乡村振兴典型示范园。


在同福中央厨房复原了以前杠子压面、柴火老灶、馒头坊的场景,勾起中老年人满满的儿时回忆。同时也让孩童了解馒头的来之不易,珍惜粮食、爱惜粮食。


同福智慧农场是一座集科技、绿色、节能于一体的智能生态能源屋。这里有能长高到10米以上的番茄树,还有从南方引种的香蕉、荔枝、莲雾、芒果、火龙果、木瓜、神秘果、杨桃、桂圆、嘉宝果等果树。
在萌宠园区你可以看到憨态可掬的小松鼠、呆萌淘气的小兔子、站着走路的汪星人、傲骄难伺候的神兽——羊驼、呆萌可爱的矮马、头扎到土里面的鸵鸟、凶猛的美洲绿鬣蜥等百余种萌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