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惠民书市 | 图说石家庄市分会场:2020,感谢遇见你
发布时间:2020/11/3 9:38:13  点击数:1393   
0
播放 停止


11月1日,河北省第八届惠民阅读周暨2020河北省惠民书市在全省各地新华书店圆满落幕,据统计,7天活动时间共计销售各类出版物41.17万册、1896.61万元,燕赵大地再度奏响一曲阅读华章。

石家庄作为此次惠民书市的省会分会场,在书市期间为广大读者奉上了精彩纷呈的系列文化活动。


图书大厦分会场篇


活到老,学到老。

一位年迈的老人带着笔记本来到书市现场,抄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的条文。


国学经典永流传。

一位爱好国学的老先生选购了《唐诗鉴赏辞典》《四书五经》等多本经典图书,正在收银台前打包装袋。


小小的年纪,大大的心。

小读者驻足观看时政新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排排坐,吃果果,你一个,我一个。

书市现场小朋友们排排坐在一起,这次吃的不是果果,而是品读精彩有趣的绘本故事。


20年后的我一样爱读书!

会场接待区,几位小读者伏身在雕塑前,与2020惠民书市合影留念。



文化活动篇


图书大厦五楼签售区迎来了康辉、尼格买提、郁雨君等多位文化名家与读者见面,各位大咖真诚分享,与在场读者亲密互动。





著名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携新书《一夜长大》来到图书大厦会场举行读书分享会,现场与读者互动交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