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推介会 | 铜川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推介会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0 12:43:32  点击数:653   
0
播放 停止


11月19日下午,铜川文化旅游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省会举行,当天,铜川通过现场推介、文艺演出、播放旅游宣传片、图片展示等形式推介了铜川文化旅游产品,并向有投资意向的客商介绍了铜川文化旅游项目情况。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与石家庄市文广旅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致辞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致辞



据介绍,铜川位于陕西省中部,1958年建市,是西北地区重要的能源和建材工业基地,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铜川交通便捷,距古都西安70公里,是关中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





这里生态环境优良,森林覆盖率46.5%,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对环境要求苛刻的濒危鸟类朱鹮在铜川繁衍生息,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面。

铜川文化历史资源丰富,铜川的照金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建立的中国北部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是红军长征的落脚点和抗日战争的出发点,为中国革命历史谱写了壮丽的篇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