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资讯 | 市文广旅局组织2020年度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21 10:26:31  点击数:865   
0
播放 停止


11月20日,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考试,全系统428人分别在18个考点参加了此次考试。其中,14名处级干部与局机关科级干部在主考场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考试涵盖了《宪法》、《民法典》《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案例》《野生动物保护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内容,全面考察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宪法法律知识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局系统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宪法法律知识考试为契机,认真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