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文化 | 接地气、入人心!宣讲活动从报告厅“搬”到剧场里
发布时间:2020/12/19 12:39:42  点击数:1992   
0
播放 停止


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到了人们的心坎儿上;一段《乘风破浪正启航》的戏曲唱腔,激起大家奋斗的豪情……

12月17日,“党的旗帜聚民心”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在石家庄大剧院上演。精彩的文艺表演,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给现场观众,掀起全市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本次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演艺集团、市歌舞团承办。据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我市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通过深入挖掘文化优势、发动文艺骨干、创新宣传形式,将宣讲活动从报告厅、会议室“搬”到剧场里,把全会精神融入到通俗易懂的文艺节目中。





为了做好这次文艺演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传递给广大群众,我市的文艺工作者精心排练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好节目。

由井陉县诗词爱好者表演的诗朗诵《五中全会指航向》,满怀深情地展示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广大群众带来的鼓舞。



洪顺曲艺社的相声《国运迎百年》,市丝弦剧团的丝弦演唱《滹沱记忆》,都将历史与现代相结合,通过讴歌家乡的沧桑巨变,抒发了人们心中的自豪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不断,这些节目有生气,聚人气,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响起。据了解,演出结束后,我市将以参加此次演出的文艺工作者为骨干,组织文艺演出分队深入到全市各地,舞台搭到田间地头,演员和文艺志愿者走到百姓们中间,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形式,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播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