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石家庄人,春季赏花踏青去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1/3/1 16:44:43  点击数:1693   
0
播放 停止


春天,赏花看景的好时节。当下,迎春、山桃等“花使者”已轻轻敲响了“春花盛会”前奏,经过一个冬季的精心养护管理与专业艺术修剪,玉兰、碧桃、连翘、榆叶梅、紫叶李、海棠等观花类植物都已蓄势待发,将随着和暖的春风,逐一绽放。



这场“花的盛会”将一直持续到夏天,快跟随石家庄市园林局新鲜出炉的这份城区街道水系沿线“赏花宝典”动起来吧!



01

迎春花

YING CHUN HUA

迎春花 ( 金黄色,有清香 )

迎春花金黄色,有清香,花后即迎来,百花齐放的春天。



【花期】2月末至3月上旬。

【观赏地点】太平河(翠屏路体育大街北侧)、裕华路(建华大街至东二环)、北二环(西二环至西三庄街)、光华路(翟营大街至谈固大街)、谈固园(裕华路东二环西北角)、盛世家居游园(石铜路与新石中路交口)、合欢园(建设大街塔南路西北角)。世纪公园、水上公园、胜利公园。

02

山桃花

SHAN TAO HUA

山桃花 ( 花期早,花瓣粉红 )

山桃花期早,花瓣粉红,花药红色。



【花期】3月上旬至4月初。

【观赏地点】太平河(卧虎山蓝月路北侧)、南二环(仓兴街至货场街)、仓丰路(铁路至107)、栾城区太行大街(惠源路至衡井线)、藁城区尚东街(工业路至育英路)。植物园、平安公园、裕西公园、石门公园。

03

杏花

XING HUA

杏花 ( 艳态娇姿,胭脂万点)

盛开时的杏花,艳态娇姿,胭脂万点,占尽春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