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全体考生,2020年度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已公布~
发布时间:2021/3/2 17:01:53  点击数:692   
0
播放 停止


3月1日,导游资格考试及中高级考试的报名网站正式开放考试结果查询功能,同步开启考试结果复核申请,有需要的考生在下载复核申请表后按流程进行复核申请。

河北省考生复核方式:请申请复核的考生将《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或中高级等级考试复核表)电子版发送至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指定邮箱hblyaq@163.com进行复核。

成绩查询网址:http://jianguan.12301.cn

(进入“全国旅游监督服务平台”,选择“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入口”入口登录)

查询时间:2021年3月1日9时起

操作:

一、进入该网站,点击【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报考入口】,选择【所在省份】进入



二、选择报考省份后,输入用户名及登录密码,填写验证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系统查询成绩(可以选择注册时的证件号或者手机号登录)。



三、.登录完成之后,选择【我的报考】。



四.显示如下图所示的界面,点击成绩查询即可。



注意事项

图片

1.考生对考试结果存在异议的,可自考试结果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1年3月5日17时前,以交表时间为准)向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每人仅复核一次,复核后结果为最终结果。文化和旅游部不直接受理个人复核申请。

2.笔试(机考)以计算机系统服务器记录为准复核。现场考试只复核计分、登分是否准确,评委打分情况不属于复核受理范围。

3.考试结果复核功能仅针对考试结果不合格科目进行复核。

点击下方“阅读全文”可下载《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电子版。

END

石家庄文旅之声发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