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资讯 | 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7/17 12:08:07  点击数:1586   
0
播放 停止


500条精品线路发布、500套文创精品展示、全国100强旅行商“送客入冀”……

7月15日下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全面展示“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的魅力,为与会嘉宾呈现了一道文旅大餐,“圈粉”无数。


河北文化旅游宣传片《大河之北》

激发文旅发展活力

多方汇聚迈向文旅“新冀”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致辞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在致辞中说,各企业、协会、旅行商及相关平台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大对河北文化旅游工作的支持,共享河北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复苏发展的红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文旅大融合,让诗和远方在一起。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致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河北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领导和嘉宾朋友们表示感谢。王荣丽说,希望通过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和充满真诚温度的宣传推介,把河北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展现,也希望大家帮助河北将融合创新的新业态产品、便捷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宣传出去,吸引更多的游客走进河北,乐享河北。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

“京津冀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地域一体、文化一脉。”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说:“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次次文旅交流,增加了了解,拉近了距离,开阔了思路,促进了产业开发,实现了双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