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资讯 | 市文广旅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9/11 11:25:59  点击数:779   
0
播放 停止


8月27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石家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石家庄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赵俊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长曹娜参加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市“两会”召开情况,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宣读了市人代会表决通过的各项决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张超超书记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赵俊芳强调,要抓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落实好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市文广旅系统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所有工作要从政治上考量、在全局中定位、在大局下行动,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二是要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局13个专班所涉及到的重点工作,分管的同志要切实履行领导责任,牵头科室和配合科室都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建立好台账,实行专班化管理,不讲条件,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推进。市四大班子分工明确后,市文广旅局要向分管市领导汇报各专项重点工作,加快工作推进力度;三是要以过硬的素质和扎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不推拖、争分夺秒,不等靠、只争朝夕,坚决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的精神和要求落到实处。



赵俊芳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市文广旅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人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咬定青山不放松、一着不让抓落实,坚决把市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文广旅工作优异的答卷,不断开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文广旅工作新局面。

石家庄文旅之声发布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 请联系告知删除

欢迎投稿:sjzwhgzh@sina.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