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 秋意渐浓,到五岳寨感受红叶的独特魅力吧
发布时间:2021/9/16 9:18:13  点击数:770   
0
播放 停止


初秋赏红叶提前攻略

赏游观红叶

_

就到五岳寨

错过了夏的余音绕梁,不可错过秋的落叶缤纷。

一场秋雨一场凉,石家庄的秋天已经渐渐开始,别辜负五岳寨的美,这个秋日,登上五岳寨,层林尽染,红叶似火,感受此山至美,赏独特秋色。


初秋的五岳寨,沉默的大山有了红叶的点缀与装扮,便有了色彩,有了激情,有了灵魂。如果说青山碧水让人流连忘返,而这里的红叶同样足以让人怦然心动、如痴如醉。



登高远眺,漫山遍野,色如烈焰,如火如荼,似晚霞映群山。峰峦叠嶂的山川浓妆艳抹、色彩斑斓,那栩栩如生的象形石像似出嫁的新娘披上了一件红绿相间的炫衣,含蓄间神采飞扬。



漫步林间,仿佛徜徉于一个红色世界,抬头仰望,蔚蓝的天空已被密密麻麻的红叶遮盖,阳光透过红叶漏在身上,星星点点,像似舞厅里五彩缤纷的灯光。



石缝间、悬崖上,圆形、五角形、椭圆形,桦叶、枫叶、核桃楸叶,知名的,不知名的,林林总总,各式各样,可谓“君欲觅红叶,何须奔香山。身临五岳寨,此境更灿烂。”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