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奉献爱心,市文广旅局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9/18 10:59:40  点击数:727   
0
播放 停止


9月17日上午,在河北省血液中心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组织下,市文广旅局机关及局属单位无偿献血活动在石家庄大剧院北广场举行。





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此次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秋意渐凉,阻挡不了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早上九点,人们就在献血车前排起长龙,填表登记、化验、抽血、打印献血证……所有流程都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顺利完成。

工作人员还为献血志愿者送上一杯温水,暖心的问候,让温暖与爱心在献血现场不停地传递,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温馨。每名献血者都感到无比的自豪与光荣。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大力支持,献血总量达14000ml,因故未参加集中献血的人员还将择时自行前往指定地点进行献血。大家用爱心和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社会情怀。

石家庄文旅之声发布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