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资讯 | 广深珠旅游联盟在石家庄举办文旅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6:25:56  点击数:2447   
0
播放 停止


10月23日,“活力广东 现代湾区——精彩广深珠”2021广深珠旅游联盟文旅推介会在省会勒泰中心举办。珠海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刘小满、石家庄市文旅局副局长孙瑞峰出席活动。



当天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会上,主持人对广深珠三地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路线进行推介,三地旅游企业分别上台推介特色旅游产品,更深更广开拓石家庄、河北乃至华北客源市场。



广州、深圳、珠海,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一直以来都是中国主要的旅游目的地城市,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均位居全国前列。广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有着2200多年的历史,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和首批优秀旅游城市。



深圳毗邻香港,是中国唯一的海陆空口岸俱全的城市,旅游产品体系类型日益丰富,初步形成了“滨海浪漫”“主题公园”“文化创意”“运动休闲”和“都市风情”五大特色,被誉为“主题公园之都”和“高尔夫之都”。



珠海毗邻港澳,随着港珠澳大桥全线贯通,珠海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个与香港澳门陆路相连的城市。

近年来,这里先后建成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珠海大剧院等地标旅游项目,精心举办了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等丰富多彩的城市活动。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深入实施,广州、深圳、珠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三地将携手努力,在大湾区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中书写浓墨重彩的篇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