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今日,这场盛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6 16:56:20  点击数:1893   
0
播放 停止


为推动山东网络视听繁荣发展、争创一流,打造“网络鲁剧”品牌,12月16日至17日,“2021山东网络视听大会”在日照隆重举办。



据悉,此次大会以“网聚力量·光耀齐鲁”为主题,由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大学、日照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

这是山东省首届网络视听行业盛会,旨在推动全省网络视听行业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大会期间,将举办系列展示交流活动。



山东省第八届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大赛优秀作品发布,生动阐释了“中国梦齐鲁情”。





“美好山东”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以深受网民喜爱、生动灵活的方式,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让世界看见山东、了解中国。



山东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共享平台正式上线,以优质内容、先进功能、便捷服务,支持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壮大。



“山东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行业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