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文化

资讯|石家庄市博物馆引进“智能少儿书画桌”,快来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2/6/16 18:03:56  点击数:801   
0
播放 停止


好消息,石家庄市博物馆有了新体验!

日前,市博物馆引进“智能少儿书画桌”,该设备通过互动体验给少年儿童带来趣味性的知识,有趣的游戏让少年儿童在玩乐中学习,能够激发少年儿童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培养创新意识和能力。它包括:自由绘画、书画课堂、书画临摹、国学经典和书画广场等。

其中,自由绘画包含书法和国画两种模式,可以用真实毛笔在屏幕上进行书写和绘画。





书画课堂:书法和国画的基本常识介绍视频以及小幅临摹的教学视频。



书画临摹:书法包含常用汉字,次常用汉字,生僻字的单字临摹,四位名家颜真卿、柳公权、欧阳询、赵孟頫的字帖楷书临摹等 。



国学经典:收录了四书五经、诸子百家、蒙学等方面书籍中的经典名著。



科技赋能加深了博物馆与群众之间的深层互动,石家庄市博物馆为少年儿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文化氛围,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来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让他们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中,学习到更加丰富的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