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旅游 | 夏日到动物园里感受“森林浴”
发布时间:2022/6/29 8:09:08  点击数:488   
0
播放 停止


夏日的石家庄市动物园,绿树成荫,漫步在植被茂密的园林里,郁郁葱葱的行道树,错落有致的乔灌木,青翠而茂盛,带有些许草木芳香的清新空气扑面而来,提神醒脑。

当前温度适宜,正是享受“森林浴”的好时候!

阳光

“森林浴”,是由桑拿浴、日光浴等派生出来的一种时尚流行语。

人们到绿树成荫的地方,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沐浴阳光,放松精神。同时,通过适当的活动,可以充分感受森林的气息和氛围,接受一下“森林浴”的洗礼。





在安静、芬芳的森林环境中,人们的嗅觉、听觉和思维活动的灵敏性可得到增强。

森林中还含有大量的“空气维生素”离子,它可以改善机体神经系统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间接治疗高血压、神经衰弱、心脏病、呼吸道疾病等。





森林中许多植物散发出有较强杀菌能力的芳香性物质,它能杀灭空气中许多致病菌和微生物。





炎热夏日,约上好友,一起来市动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