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资讯|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赴平山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7/2 8:09:15  点击数:514   
0
播放 停止


日前,石家庄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到平山县西柏坡、沕沕水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活动旨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70多年前,党中央在西柏坡指挥“三大战役”,书写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史篇。在西柏坡,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陈列展览馆和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重温“两个务必”精神。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总支书记李建辞带领大家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沕沕水发电站是我党在晋察冀解放区建成的第一座水力发电站,曾为解放战争胜利和新中国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点亮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第一盏明灯。



通过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家重温了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文旅新贡献。

石家庄文旅之声发布



欢迎转发点赞 转载请注明出处获得授权

如有侵权 请联系告知删除

欢迎投稿:sjzwhgzh@sina.com

来源:石家庄文旅之声

(该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部分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