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周末游|荷风送香,泛舟湖上,植物园赏荷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2/7/2 8:15:07  点击数:698   
0
播放 停止


好消息!为了让更多的游客走进植物园,感受夏日风情,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石家庄市植物园自7月1日起实行门票优惠。



成人票5元/人;半价票2.5元/人。

半价票适用人群:满60周岁老人;6周岁(不含6周岁)—18周岁(含18周岁)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

注意:游客可以通过植物园服务号、线上购票平台(美团)进行预约购票。预约成功后,按预约时间到检票处检票入园。也可直接到植物园购票处购票入园。

进入7月,石家庄植物园里六月雪、桃红宿雨、秋水长天等30个品种约12万株荷花初绽,主要分布在园区西部的荷花萍、碧塘观鱼景区东西两侧水面及水中莲花、水生园等地。



其中面积最大的区域位于荷花萍,翠绿如盖的荷叶遍布湖面,亭亭玉立的荷花在荷叶丛中随风摇摆,清澈的湖水与纯洁的荷花交相辉映,构成了一幅高雅素洁的画卷。



各品种的荷花和各类水生植物错落栽植,木栈道、木亭子掩映其间,充分体现了荷花的雅致之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