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资讯 | 辽宁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22/7/13 8:54:19  点击数:1394   
0
播放 停止


7月12日上午,大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辽宁沿海经济带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本次活动由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携手辽宁沿海经济带锦州、营口和盘锦三城市共同开展文化旅游宣传推广。

石家庄市旅行社、自驾俱乐部代表,新闻媒体和网络达人100余人参加会议。推介会也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一阵来自辽宁滨海城市的清凉海风。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副局长孙瑞峰致辞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一级调研员胡光旭致辞

“浪漫之都”大连,是“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首批中国旅游休闲旅游示范城市之一。“海”是其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大连文旅业发展充分发挥海洋旅游的优势,做足最大海洋旅游文章,建设东北亚门户型旅游目的地。



辽宁沿海经济带是指包括大连、丹东、锦州、营口、盘锦和葫芦岛六城市在内的辽宁沿海地区划分的经济发展区域。2021年9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