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资讯 | “文化赋能 产业惠民”石家庄文旅消费进四区主题活动——西柏坡柏里水乡红色文化体验之旅
发布时间:2022/12/30 10:30:12  点击数:1149   
0
播放 停止


12月28日,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文化赋能产业惠民”石家庄文化和旅游消费进园区、进街区、进景区、进社区第二场主题活动,走进了文旅融合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的新地标——西柏坡柏里水乡,感受红色文化,体验健康文旅,增强文化自信。









柏里水乡位于平山县西柏坡镇柏里村旧址,西倚太行,环拥滹沱,地处革命圣地西柏坡腹地,拥有红色文化、太行民俗文化等文化基因。

项目总体规划为繁华商业区、特色民宿区、生态康养区、静心东松岛、休闲南鱼岛、露营拇指岛和林下游乐区、康体运动区八大特色功能区,是集生态休闲、特色民宿、会议会展、研学教育、文化体验、户外运动、康体养生、亲子游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生态休闲度假之地,是河北康旅集团践行生态发展理念,庚续优秀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传承,以旅游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典范之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