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色旅游主题活动策划培训班”今日开班
发布时间:2016/5/25 19:30:47  点击数:5387
0



“全国红色旅游主题活动策划培训班”现场


    5月24日,“全国红色旅游主题活动策划培训班”在唐山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市93家红色旅游景区的行政和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胡呈军,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局长赵学锋,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全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发展红色旅游离不开红色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结合重大纪念日精心组织红色旅游主题活动,是红色旅游宣传推广工作的重要抓手,对于挖掘红色旅游文化内涵,充分发挥红色旅游在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全国红色旅游主题活动策划培训班”旨在通过业内权威专家授课,结合实地教学,加强学员红色旅游景区宣传推广能力,提升红色旅游主题活动策划水平,为红色旅游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赵学锋局长指出,发展红色旅游是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的重要渠道,是发挥老区经济的重要产业。河北省是全国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有红色旅游资源800余处,其中18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2处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数量多、种类全、品位高,特色突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国家旅游局515战略、推进全国红办22件事项落实,突出红色旅游教育功能,推动重点县市全域旅游建设,发挥红色旅游精准扶贫作用。持续挖掘河北红色文化内涵,推进河北红色旅游供给侧改革,打造出更多更好的红色旅游精品,叫响河北红色旅游品牌,不断提升大众旅游时代下河北红色旅游的发展质量和水平。


    曹全民市长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唐山举办,充分体现了国家旅游局对唐山的关心和厚爱,也给唐山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唐山市培育更多优秀旅游人才、扩大宣传唐山旅游资源、加快红色旅游开发提供了重大机遇。以这次培训班为新的动力,唐山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把红色旅游做大做强,努力为全省、全国旅游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多做贡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