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体验师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8/20 8:51:19  点击数:3999
0

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
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
赢得了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
来自山水风光、餐饮美食、温泉水疗、
康体健身、民俗工艺、工业旅游、
农业观光、文化艺术、亲子康乐等
各行业近百家商家纷纷报名参加。

为了评选出大众心中真正的休闲好去处,
组委会遴选出的50名体验师奔赴各报名商家体验评议。
从以下体验报告中,
让我们共同去感受这些休闲好去处的独特魅力吧。

   体  验  报  告  
福源樱桃合作社:
山顶上的仙境樱桃园

        
        体验师:卫春艳
        体验报告:一行人穿梭在山间小路,一路畅聊,走走停停,时而采野花,时而摘野枣 …… 想必这样的场景是现在许多城市人向往的场景吧!周末,作为体验师的我就有幸体会了一次这样的畅怀时光!
        我们体验师一行人在导航的带领下,几经周折,终于找到了今天的目的地——赞皇县福源樱桃合作社。一路上野枣、核桃、梨树遍布,在半山腰就感受到自己像是来到了花果山,我摘了几颗野枣,也没有洗,直接就往嘴里塞,来到野外那就要有符合这里的行为,没有那么多讲究,最为随意,也最为舒适。


        驱车一个多小时,在山路尽头,一座低矮小平房若隐若现,那就是樱桃园所在了。樱桃园完全是在山顶上,想必是在这里樱桃受光条件更好。这里的老板先带领我们沿着石头小路参观樱桃园,樱桃树树干粗壮,但每一棵都是经过修剪的,所以树不高,方便工人采摘。樱桃园里有几座亭台格外吸引人,因为亭台修的高高的,在一片樱桃园中如鹤立鸡群般耀眼。我们一行人在凉亭里受到老板热情款待——老板提出来一大筐蟠桃,黄里透红,扁柿子一样的形状,最重要的是口感特别好,甜而不腻,果肉柔润爽口。据负责人介绍,这里除了樱桃,还种了蟠桃树,招待我们的这些蟠桃就是产自这里,虽然没有尝到樱桃,但是尝过这里的叛蟠桃之后,也能知道樱桃一定也不赖 !
         一群人斜坐在凉亭栏杆上,品尝着可口的蟠桃,聊着共同的话题,微风徐来,为我们吹来一副美妙的画卷!

   体  验  报  告  

无极剪纸:
指尖上的河北非遗

       
         体验师:赵凤娥 张茜茜 任迪风
         体验报告:8 月 13 日," 庄内外休闲好去处 " 几位体验师一同前往无极县剪纸传承人牛世民老师的培训学校拜访, 大约 1 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