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迎接八方客 文明迎盛会|做文明市民 迎旅发大会 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8/29 20:00:01  点击数:18593
0


做文明市民 迎旅发大会
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
我县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现在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日至4日,将承办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游客、新闻记者将云集古城,共襄盛会。“家有喜事,宾客盈门”!作为东道主,这是一个展示我们正定形象的好机会,让客人领略“自在正定”的神韵内涵,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质是待客之道、应有礼仪,为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遵守公德,提升素质。规范自己言行,懂礼貌、知礼仪、讲道德,自觉遵守、维护公共秩序。
二、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摒弃不良卫生习惯,爱护花草树木、公共设施,不乱贴乱画,努力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
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城区出行尽量选择徒步、骑车、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驾车出行要遵守交规、文明行驶,不争道抢行、不乱停乱放、不酒后驾车。
四、安全有序,文明游览。服从景点景区、演出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自觉在指定区域摄影摄像;实景演出将现场直播,大家在家中就能收看演出实况。
五、服务热情 待人友善。开展“我就是正定形象,我就是文明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微笑指路,热情提供开水和卫生间,将私家车停放到游客不易去的地方,将景区周边停车位留给广大游客,积极投身到旅发大会各项活动中去,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八方游客宾至如归。
当好东道主,迎接八方客,文明迎盛会!我们相信,旅发大会将因您而精彩纷呈,古城正定将因您而绚丽夺目!

正定县文明办
2017年8月25日

--- END ---
文章来源|掌上正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邮箱:1920004347@qq.com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