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火!石家庄最热卖的10个猪蹄店,食客每天排队等开门!
发布时间:2017/10/10 9:39:08  点击数:2109
0

一说起猪蹄,大家对它最直观的印象就是,能补充胶原蛋白!没错,对于女性来说呢,猪蹄可以美容养颜。对于中老年人来说呢,可帮助其减缓骨质疏松,对经常性四肢疲乏、腿部抽筋麻木、消化道出血、失血性休克及缺血性的脑患者来说有一定辅助疗效。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可以促进生长发育,帮助孩子增强体魄,健康成长。


猪蹄可谓是最廉价的美容食品了,想知道哪里的猪蹄最好吃嘛~快跟着我来看一看吧~

1、老三熏肉

 

整只猪蹄,熏的很透。瘦肉都融进了胶原蛋白当中,下口咬,弹脆过瘾。猪皮相对稍厚,咬下去很厚实,充分满足你吃肉的欲望。细细观察你会发现,猪蹄表面还略微凝聚着些肉冻,这是由于猪蹄的胶原蛋白凝聚成的。

 

地 址;富强大街槐北路北行20米路东
电 话:15632301424

2、石门一味

每天凌晨4:00开始,李师傅就开始起身准备一天所需的熏肉。熏肉的秘密都藏在这口老汤当中,保存的时间越长,芳香物质越丰富。

 

一盘熏肉,油亮红润,猪尾巴、猪心、猪肝和猪耳朵,再配上两碗蒜汤小料。刚一上桌,熏肉果木的香味悄悄释放出来。

 

猪尾巴绝对是稀罕物,微微的发粉的肉皮包裹着一圈脆骨,口感吃起来要比一般的部位好吃。猪尾入口嫩香,嚼起来发弹发脆,果木的熏香以及老汤的浓郁在口腔中融为一体。石门一味家的熏肉,熏味不重,香味不冲,吃在嘴里是幽幽出香的那种。

 

猪肝,入口滑腻,越嚼越香。猪头肉,可是食肉爱好者的最爱,大块肥肉香而不腻尽管享用。尤其是那略卷发润的猪皮,嚼起来极为性感。

 

地址:胜利南大街与塔兴路交口西行300米路南
电话: 0311-89916677 0311-89916699
公交:315/344/31至双鸽集团站下车北行150米到达

3、鼎祺居

老板把所有功夫都放到炖肉上,用中药水煨肉,皮烂肉嫩,让香味浸润每一寸熏肉当中。大块方子肉,筷子轻轻一夹,肉皮只要用嘴巴轻轻一抿,胶原蛋白的香糯就开始在舌尖弥漫。吃他家肘子,你会更爱挑着皮吃,根本不用牙,舌尖一压一抿即可软烂,老人小孩都没问题。

 

肘子肥而不腻,尤其是皮下的脂肪,胖的快要飞起来。有人就偏爱这一口,吃完之后总想舔嘴唇。刚出锅的熏肉温热,切着送酒,神仙吃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