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起!石家庄直飞塞上江南—银川!沙坡头、西夏陵、西部影城…
发布时间:2017/10/20 9:06:08  点击数:5321
0


好消息  国航来了!
并且将于2017年10月29日开通
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
票价100元起!
就可领略“塞上江南”独特魅力

 

届时国航(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将正式宣布在河北市场投放运力
我们也将体验国航“四心”高品质服务

 

/
航班信息


/
石家庄-银川航线航班号为CA4146/5,班期为每周7班。去程航班为14:00起飞,15:45达到银川;回程航班为11:20从银川起飞,12:50到达石家庄。该航线由波音737-800执飞,设8个头等舱,157个经济舱。

/
航班价格
/


宁  夏 · 银  川

 

来到丝绸之路  塞上江南 鱼米之乡——银川
感受一下这里的异域风情!


简单介绍:
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首府。自古有“天下黄河富宁夏”之说,银川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银川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及自然景观众多,珍贵的西夏文化遗迹、诱人的水乡景色、奇特的塞上风光、多彩的回族民俗风情,使银川市成为中国西部最具魁力的城市之一。

著名旅游景点:主要名胜古迹有西夏王陵、海宝塔、玉皇阁、南门楼、南关清真寺等。远郊还有风景迷人的苏峪口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引人入胜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

这个地方淳朴简单
说起这个地方就像说故事一样
星月神话 , 婉约流传...


 游 玩 @ 银 川



 

镇北堡西部影城
东方好莱坞
《红高粱》、《大话西游》都在这里取景拍摄......
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相遇场景
将会有谁拔出你的青霞宝剑呢?



 

中华回乡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