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看!石家庄5大客运站公布元旦安排
发布时间:2017/12/28 13:19:42  点击数:773
0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从石家庄市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获悉,客运北站、运河桥、白佛、西王、南焦五大客运站将在客流高峰期通过增开售票窗口、增加班次、延长售票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等举措,全力保障旅客出行。


 运河桥客运站
售票大厅增设3个临时售票窗口。对残疾军人、孕妇、学生、农民工增设爱心服务窗口。在售票处各窗口包括临时售票窗口设置内容为“购票后请立即上车,客满即走”的提示牌。

对于客流相对集中的线路开通绿色通道,缩短旅客的等候时间。新乐、无极、行唐、深泽、灵寿客满即走,以节省旅客在站等候时间。

为方便母亲哺乳幼儿,在重点旅客休息室,设置“母乳室”。对轮椅、手推车、婴儿床、饮水桶等设施进行逐项检修,确保便民设施良好。

并且备用10辆旅游车运送旅客。

咨询电话:68091117

 

 客运北站
售票窗口:开启6个售票窗口,必要时可再加开1个售票窗口,加快售票速度。对客流较密集的灵寿、平山线路增设专售口加快售票速度。

检票口:根据客流量开启2个检票口。

车辆安排:根据客流及时调整班次,在安全的前提下加大循环。备班车必须到站备班,以解决突发性客流增大问题。

旅游直通车:

1、客运北站旅游集散中心与同行合作,目前达成合作意向的有20多家,线路覆盖境内长线有:贵州、东北、华东、桂林、阳朔、南宁、北海、厦门、三亚、哈尔滨等等。境外:东南亚、(落地签)、俄罗斯、(长线需要提前报名)

如果您时间有限,利用元旦假期去平山沕沕水观赏冰瀑、平定红岩岭玉皇洞欣赏气势磅礴、富丽堂煌钟乳石、这里远离雾霾,远离城市喧嚣。

2、沕沕水:8:30发车、客满即走,下午16:00返程,人多随时加车。

红岩岭玉皇洞8:00发车,下午15:00返程

3、在保证各景点车辆正常运行的情况下,每天备出3辆加班车,以备加班用。

4、旅游车发车位安排人员引导游客上车;元旦期间准备多种门票及套票组合。

咨询电话:68091188   68091168   87061944

 

 白佛客运站
车辆安排:

“元旦”期间如遇客流骤增,部分方向在车场西边组织排队,并备好了隔离带,车场围栏上悬挂指示牌排队候车,独线车方向在一楼西大厅排队,由专人组织举牌候车及时安排加班车辆,按车辆核载座位数提前售票,缩短候车时间。

所有车辆节日期间提前进站,改为临时报班制,按实际客流情况安排发车时间,返程车辆及时安排临时加班班次。

落实实名制售检制度:

所有须实名制乘车的旅客凭身份证购票、检票,核实人、证、票的信息一致后方可进站上车。晋州、辛集旅客在西大厅排队,如客流骤增将有序拉到车场排队上车。

备班车:20部。

咨询电话:68091235

 

 西王站
售票口:增开3个售票窗口,提高售票速度;延长下班时间,不滞留一名旅客。

服务措施:专门设立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由工作人员为其购买车票后安排上车。

咨询电话:68091280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