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宁 | 暗探】石家庄最好吃的宫保鸡丁在哪家?我们帮你找到了!
发布时间:2018/1/27 8:36:10  点击数:2192
0


麻烦大家看文章之前听我啰嗦几句,前两回测评整的我很郁闷,排名靠后的商家不乐意,有的非逼着我重新写,但也有的非常正视自己,表示再改进配方。还有的商家自己刷留言,被我识破不承认....整的我这个一直秉承与人和气相处的人,也差点开撕。好在我心向佛系,罢了,罢了。


这次测评其实顶着更大的压力,每一家被测评的企业老总我都认识,有的还特别熟,但既然打定主意要做了,就不想退路,毕竟我相信一家企业做那么大,如果连这点批评之声都接受不了的话,那也发展不长。听了粉丝建议这次特意邀请了两位重量级的专业嘉宾一起参与测评,(有不少大师不愿意趟这趟浑水,觉得圈子里的人都认识,说人家不好太那个)所以在此特别感谢两位嘉宾。


测评是在商家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小票发票我们都有,粉丝有更好的推荐可以留言,但不接受怀着偏见和恶意的点评。

本期嘉宾


中国烹任大师,中国金厨奖,曾在民族饭店、中和轩、中华饭庄、金圆大厦、北京饭店工作
2000—2013年在上海谭氏官府任技术总监
2013—2015在北斗星小放牛任技术总监


中国烹饪大师,高级烹调技师,
雀巢餐饮智囊团厨务顾问,
中国大厨杂志社实验室主任,
原中茂海悦贵宾楼厨师长,
慢骨邻大妈骨头锅创始人


宫保鸡丁


01

测评标准


✔必须是鸡腿肉啊!鸡胸肉都是什么鬼!

一个字—嫩!而且一定要选择皮薄有弹性的嫩公鸡腿肉,连皮切丁才够鲜嫩肥美。不少餐厅用鸡胸不用鸡腿,大多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