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2018“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启幕,30余项节目单出炉!赶快收藏!
发布时间:2018/2/8 14:42:13  点击数:704
0


探寻中国梦,欢乐中国年!
2018“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启幕啦!
3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为你献上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
到这里,品味浓浓的年味....
到这里,许下深深的祝福....

 

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春节期间,正定县委、县政府精心组织准备了30余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营造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让八方游客充分享受古城古韵、自在正定。

2018“自在正定”新春文化活动已启幕
跟着小编看看都有哪些节目吧!


活动如此众多,
是不是已经犯了选择困难症了?
不要着急,
小编以活动开始先后时间
给大家做一个梳理!




 

古城乐游红包雨

1、红包金额:共计20万元,分四天发放,每天5万元。
2、参与方法:2月9日至12日(腊月二十四至二十七)的17:00--17:30。关注微信公众号“掌上正定”、“自在正定”和“夜经济目的地”参与活动。
3、使用时限:抢到的红包可即刻使用,消费最后时限为正月十五(3月2日)的21:00。
4、使用单位:旅游景点、南关仿古街区、阳和楼街区、东门里旺泉南街商户。活动期间,参与商家还有更多线下优惠活动哦!
收好这份活动单,春节来正定游玩,
无论你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
过年来正定每天都有超多好活动,
让你能变着花样嗨翻天!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自在正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