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旅游新年迎头彩!大年初一20万游客逛古城赏花灯看烟火
发布时间:2018/2/19 20:06:10  点击数:821
0


正月初一,人们往日里大多走亲访友互致新年祝福,但是今年大家有了新选择,到正定去过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赏美景、品美食,或漫步于南关民俗街、阳和楼、隆兴寺、临济寺、广惠寺等各景点景区,祈福纳祥、登高思古、看国宝古建、赏璀璨夜景,流连在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氛围中。(稿件来源:正定发布)



今年春节,正定古城上演了高科技电子烟花,初一晚间,6万多观众被这美丽的焰火吸引,如痴如醉。正定各个旅游景点推出了系列年味主题活动:如隆兴寺帝王礼佛、荣国府红楼文化展、赵云庙战鼓演出、天宁寺绕塔祈福、开元寺灯笼阵谜语阵、县文庙儒学六艺表演、阳和楼子龙古城巡游、南城门登楼击鼓、瓮城裸眼3D看古城,另外还有民俗闹新春、腊会巡游、鼓王争霸赛、戏曲演出秀等文化活动。





据统计,正月初一当天,正定旅游接待总量达20.17万人次,同比增长284.8%;门票收入79.1万元,同比增长221.9%;实现旅游收入3586.2万元。


权威信息发布中心、历史文化传承基地、百万网友互动平台,欢迎关注“石家庄发布”!
来源:石家庄发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