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在平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8/3/4 15:32:14  点击数:688
0

3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在平山举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吕素维,石家庄市旅游委副主任孙瑞峰 ,平山县县委书记李旭阳,以及平山县县长董晓航等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做了如下安排:

提出结合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动“红色引领、生态发力,产业融合、业态创新”,实现全域统筹,带动大众参与,体现区域特色,形成示范引领,突出开放、节检,举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高标准筹办一届精彩、卓越、震撼,高水平、高质量的旅游发展盛会,走出一条推动全域旅游、加快全面小康、带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的指导思想。

这次旅发大会,要统筹考虑“省会西部生态涵养支撑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休闲观光农业特色区、新兴业态聚集区”的功能定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按照跳出旅游抓旅游、不以办会而办会的工作思路,发挥生态优势、文化优势、产业优势、园区优势,城市优势,全面丰富旅发大会内容内涵。


以“提升旅游品质、加速产业酏合,积聚发展新动能、共享发展新成果”为宗旨,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全民行动”为原则,以项目建设为载体,以产业提升为方向,着眼城乡一体,多规合一,统筹资源禀赋,扩展旅游内涵,创新旅游业态,围绕红色、生态、历史谋篇布局,做优西柏坡红色文化、溫塘温泉康养、岗南滨水休闲三大组团核心区,做靓山水、文化、田园三大辐射拓展区。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于9月在平山县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大会标志、主题宣传口号、吉祥物等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征集活动相关链接↓↓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征集活动开始啦!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平山县旅游局(如侵权,请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