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旅发】一步一景!山前大道6月全线贯通,“绝色”鹿泉将要华丽绽放!
发布时间:2018/3/6 13:07:54  点击数:867
0

 

今年6月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鹿泉举行。目前鹿泉区上下紧锣密鼓、只争朝夕、统筹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力争举办一届精彩、震撼、独特、非凡的大会。本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以“绿水青山、多彩鹿泉”为主题,亮点多多,先睹为快!


西山森林公园△


山前大道6月将全线贯通


山前大道△
第二届旅发大会期间,鹿泉区将为游客呈现一幅山清水秀、休闲畅游的“百里画卷”。全长约50公里的山前大道,届时将全线贯通,做为旅游产业带的主轴线,道路两侧绿化50-100米,形成9大节点,增设骑行道、步行道等设施,从南到北将封龙山、龙泉湖湿地、西部长青、动物园、抱犊寨等十多个沿途景点串连起来,成为省会西部一条玉带串珠、一步一景的生态之路、旅游之路、发展之路,打造“一路(鹿)走来、全(泉)是风景”的旅游景观长廊。

 

同时,将呈现一个山花烂漫、层林尽染的省会大花园。实施60项绿化工程,对17个景区景点、17个山场、21条主干道路进行绿化、美化、彩化,以郁郁葱葱、层林尽染的太行山绿化为背景,打造大绿量、多色彩、有品位的绿廊绿道,把各个景区、小镇、美丽乡村串联成全域景区。同时建设3个大型花海、8个主题花坛,突出“激情六月·花的海洋”的鹿泉特色,形成白天五彩斑斓、夜晚灯光灿烂、四季各有韵味的省会西花园。
目前,山前大道路基工程完成90%,桥梁工程完成50%,将于6月全线贯通。


大型山水实景演出精彩震撼

鹿泉区还将呈现一条业态丰富、特色鲜明的精品旅游环线。将西部长青、土门关驿道小镇、北国奥莱水世界、龙泉古镇等19个观摩项目串珠成链。这些精品观摩项目既有感受鸟语花香、自然之美的山水生态游,又有“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景村互动游;既有古色古香、特色餐饮的古镇聚落游,又有体验艺术创意、特色购物的创意工商业游;更有享受水上乐趣、冰雪激情的运动休闲游,全面诠释“如画鹿泉、活力无限”的旅游名片。


土门关驿道小镇△
旅发大会期间,鹿泉区还将呈现一场气势恢宏、精彩震撼的大型山水实景剧。据鹿泉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介绍,实景剧将作为展示鹿泉、宣传石家庄的新载体,讲好一个故事、体现一种文化、传播一种精神,展现鹿泉特色、石家庄特色。在艺术手法上,将融入现代时尚元素,体现山水真情实景,营造亦真亦幻场景,观众参与互动,四维立体呈现,力争排演一个主题鲜明、具有鹿泉特色、雅俗共赏、喜闻乐见的实景剧。

 

北国奥莱水世界△
据了解,相关部门将坚持市场化、商业化运作,把演出持续演下去、留下来,成为广大市民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鹿泉将打造十大“旅游+”新业态

 

西部长青·健身绿道△
鹿泉区将坚持创建美丽和经营美丽并重,全新打造十大“旅游+”新业态。着力发展运动休闲游,依托西部长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