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8/3/7 20:34:05  点击数:872
0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市旅游发展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市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庆卫,副主任孙瑞峰、张蕾、谢占凯,副调研员刘洁与党员干部一起集中收看。


“过去五年居民收入年均增长7.4%,五年来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长7.1%。2018年中国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的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各自的感受。


机关党员干部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政府工作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是一个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关注改善民生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地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实际,认真做好新时期石家庄旅游产业创新发展工作。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确定的建设新时代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和构建全市“4+4”产业发展格局、开展“双创双服”的目标任务,加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旅游产业发展质量效益,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旅游美好生活的需要,奋力迈向旅游产业发展新时代。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