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这个地方无门票!免停车!还有各种传统美食等你品鉴!
发布时间:2018/3/27 10:46:53  点击数:1984
0

鹿泉土门关驿道小镇,
仿明清建筑,
青砖黛瓦、石板小路、
小桥流水,别具一格。
来这里,
不用门票、不用停车费
还有各种传统美食等你品鉴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逛一圈土门关驿道小镇,
开启人气最火爆美食之旅~
让你吃的别有一番心境!




开   吃

浓郁大豆香,孜然芝麻和豆腐的恋爱

土门关驿道小镇的豆腐坊,采用最传统的工艺,将颗颗饱满健康黄豆,一步步变成鲜嫩柔软的“福”字豆腐。

 

必须要说的是,除了传统的“福”字豆腐,店家还别出心裁的创新出美味的五香豆腐。芝麻、孜然的香气和豆腐的豆香完美融合,经过天然大豆油的烹炸,外表金黄内里糯白,咬上一口脆软适中,口舌生香,令人欲罢不能。

 

丝丝麻酱香,一碗不够吃

老北京爆肚,将新鲜的爆肚切成细条状,经过沸水爆熟入碗,另外配上蘸油、芝麻酱、醋、辣椒油、香菜末、葱花等秘制佐料,吃前轻轻将搅拌均匀的佐料倒入爆肚内。入口滑脆鲜嫩,酱香满溢。


皮薄酱肉香,来碗开封灌汤包

在土门关驿道小镇里,要论谁的皮薄,谁的馅香,莫过于灌汤包。每个褶子里是店老板的诚意和家族手艺的传承,每碗馅的荤素、调料配比是都秘制美味的精髓,装进特质碗盒里不烫嘴,不烫手,你要做的就是用吸管和味觉感受包子原始的香气和美味!




甜美清新,宫廷珍馐

土门关驿道小镇的蓼花糖主要以糯米为主料,配以黄豆、白砂糖、饴糖和芝麻仁、豆粉、蜂蜜、精炼植物油等,经过二十多道工序精心制作,里面蕴含着老板尽心的力道和对每位游客生活甜蜜的祝福。

 

当你咬开糖身的瞬间可以看到里面肉质洁白,呈丝网状,香甜酥脆,绵软易化。真真是“生性冰雪姿,胸怀若旷谷,色形似莲藕,风味告乃翁”的宫廷珍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