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第二届旅发大会】一“鹿”走来,“泉”是风景!
发布时间:2018/3/29 9:10:22  点击数:950
0

3月26日上午,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鹿泉区西部长青召开。此次发布会正式公布了大会宣传口号、LOGO和吉祥物。
此外鹿泉“新八景”征集、龙泉湖徒步大赛、自行车体验赛、牛奶的行走、“庄里外休闲好去处”等五个大会前期主题活动正式公布。


“一‘鹿’走来,‘泉’是风景”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宣传口号为
“一‘鹿’走来,‘泉’是风景”
从139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
将“鹿泉”二字嵌于其中,
诠释了鹿泉的鲜明形象与整体定位。
对于进一步展示鹿泉城市品牌形象,
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LOGO和吉祥物亮相


大会的LOGO
将“鹿泉”首写字母LQ有机融合,
并巧妙的构成象形的“石”字,
且又融入
“白鹿、青山、绿水、朝阳、彩带”等意境元素,
整个标志
主题突出、视觉鲜明、富有内涵、
具有时代感、艺术性和视觉冲击力。


大会的吉祥物△

“游游”、“鹿鹿”、“泉泉”
突出了鹿泉的山水文化,
也展现了“绿水青山•多彩鹿泉”的大会主题!

推出四条春季旅游精品路线

多彩鹿泉之休闲观光游


        从和平路至植物园、十里花廊、动物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这条路线既可赏花观景,又可领略鹿泉特色、风土人情;既可品尝北方特色小吃,又可亲子互动、寓教于乐;既可感受宁静田园生活又可观湖光山色、赏珍禽名兽,诠释着“都市桃花源”的鹿泉名片。

多彩鹿泉之运动健身游


        从石铜路至封龙山;从南二环西延至龙泉湖、西部长青;从和平路西延至抱犊寨。这条路线既可徒步穿行于繁茂山林之间,又可环湖慢游感受杨柳摇曳春风拂面,既可在西部长青享受骑行、慢跑、滑雪等运动的快乐,又可攀登抱犊奇寨、纵览石市胜景,是石家庄市最具活力的健身休闲好去处。

多彩鹿泉之生态采摘游


        从红旗大街至至圣农庄园、森泰都市农业园;从和平路至谷家峪。这条路线代表了鹿泉“旅游+”生态农业、体验采摘的全新业态,不仅可以观赏到成片桃花、杏花、油菜花海,还可以寻找儿时亲自采摘草莓、香椿的乐趣。

多彩鹿泉之工贸体验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