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石家庄各景区线路开通直达公交
发布时间:2018/4/5 15:45:16  点击数:452
0

清明节期间,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日均投入公交车3170辆,将开通大站快车、直达车、区间车等方式快速疏散客流,方便市民扫墓、旅游。各景区线路和祭扫线路安排如下↓↓

植物园
旅游1路增开直达车和大站快车;在客流高峰期将76路临时并入旅游1路运行;旅游11路增加3部车,缩短发车间隔。
太平河
2路、112路、164路、130路、177路全部车辆安排上线运营,缩短发车间隔。
抱犊寨
旅游5路由新百广场临时开通5部动物园或抱犊寨直达车,在客流高峰期将325路部分车辆并入旅游5路运营。
动物园
旅游6路在现有28部车辆基础上再增加5部车辆,下午结合游客返城高峰,开通至运河桥客运站直达车;旅游12路在现有20部车辆基础上再增加2部车辆。
封龙山
旅游2路投入车辆15部,视情况由解放广场或封龙山开通直达车。
龙泉寺
旅游7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304路增加3部车辆开通窦王岭直达车。

正定南门
市区连接正定的131路、132路、148路等线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营,在客流高峰期,视情况开通直达车、区间车。
龙凤湖湿地、西部长青
途经龙凤湖湿地、西部长青的旅游13路备5部配车,视客流情况开通西部长青直达车;土门关至西部长青的旅游16路增加2部车辆。
双凤山陵园
25路、旅游7路全部车辆上线运行。
人民纪念堂
48路、58路、311路、317路运营车辆全部投入运营。
华北军区烈士陵园
1路、快1路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开通区间车6部(谈固-新百广场);325路、旅游5路安排全部车辆上线运行。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燕赵晚报(记者孙会芳)
如侵权,请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