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天山海世界盛装启幕!约起,来一场“清凉”的约会吧~
发布时间:2018/5/24 16:24:20  点击数:1153
0

 

5.26天山海世界

盛装启幕

 

天山海世界隶属于天山集团,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康养健身、体验购物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综合体。历经二十载,已成为省会的新名片,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好友宾朋,深受中外游客的喜爱,奠定了天山集团在河北省商业旅游板块的主导地位。

为了能够走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最前沿,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游玩体验,天山海世界于2017年斥巨资进行升级改造,引进双层透明空中漂流河、水上过山车、弹舱滑梯等国际先进设备。历经8个多月精心筹备,天山海世界将于2018年5月26日盛装开业。届时将有各界嘉宾及媒体组成首发体验团,亲身体验天山海世界全新场馆,共同见证天山海世界这一历史性时刻。

 

当晚,天山海世界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湖南卫视《声临其境》主持人、河北卫视《中华好诗词》主持人、国内领先的儿童内容品牌“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将亲临现场,讲述海世界传奇故事,与现场的朋友们亲密互动。

现场将有水鼓舞、海盗舞、人鱼公主音乐剧、世界级钢琴灯光秀、光影投影表海洋女神献唱等精美舞蹈及高科技演出。激昂的乐曲,鼓动的节奏,激情四溅的水花,优美的舞姿,魅力无限的灯光频闪效果,即将演绎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现场海世界将为观众订制专属的微信大屏游戏、抽奖等互动将嗨翻全场。

 

此次天山海世界的全面升级,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全方位、全龄化、全业态,倾力打造合家共游的国家范、全室内、四季恒温的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天山海世界将成为每一个人向往的梦幻世界。





5月26日

天山海世界

盛大开业

等你来哦!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区天山大街116号天山海世界

地铁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到留村站D口下车即到

市内公交:32路、553路、51路、79路、516路海世界站下车即到

电话:0311-85389330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天山海世界戏水乐园

如侵权,请联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喜欢就点赞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