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重拳出击,让你在鹿泉玩的更舒心!另有举报电话公布
发布时间:2018/6/8 20:43:20  点击数:17370
0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为保持旅游景区门票价格水平合理、稳定,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促进旅游业发展,区发改局近日对全区景区门票价格、商铺明码标价、宾馆价格公示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


1


  规范经营者价格行为。


检查景区门票价格执行政府定价、指导价情况,是否存在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提高门票价格或变相提高门票价格、在规定之外向消费者强制代收其他费用、不落实价格减免优惠政策的行为,是否违反明码标价规定,是否存在价格欺诈行为。






2


  依托土门关特殊文化底蕴指导土门关驿道小镇景区制作突出该景区特色的标价签和公示牌。




3


  加强价格举报电话值守。


安排专人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确保全天候畅通。建立内部联动机制,依法查处,妥善回复。

加强景区门票、商铺、宾馆价格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依法从严查处价格违法、违规行为。加强景区门票和相关服务场所价格公示情况的检查,着力规范餐饮、住宿、购物等环节的价格秩序。


石家庄微旅游(sjztour_)

来源|精彩鹿泉(供稿:鹿泉区发改局)

如侵权,请联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